先說一下~ 畫美女真是。。。享受啊 XD
然後發現女生沒睫毛真的是。。。不太好啊~ 睫毛是重要的器官(?)喔!!

前幾天畫 holy wraith (? 我有沒有拼錯 =w=)
的時候,意外調成黑色,覺得這樣也蠻帥的~!
而聖誕辣妹的靈感也就這麼生出來了 =w= 咈咈~

不過,到底是長靴好還是短靴好呢。。 

PrettyXmas-ShortBoots-Small.png PrettyXmas-Small.png

創作者介紹

STUDIO CEO

studioce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kaede
  • 背景怎麼變這麼可憐了...
  • studioceo
  • SHHHHHHHHHHHHHHHH
    那是聖誕節前夕才要拿出來的啦 =w=
    目前只是貼人~~
  • Small_Ting
  • 我个人比较喜欢短靴 (还有他的颜色XD) 不过既然这位圣诞辣妹的裙子这么短, 长靴会不会比较协调呢? 不知! 哈哈
  • studioceo
  • 喔~
    所以你不喜歡上面的花紋~

    HRMMM 有人跟我說長靴不夠長耶 XD
    到到。。。到底怎麼辦呢 =w=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