吞食的點滴又來了 =w=

今天因為妹仔的建議,發生了一件怎麼【可能之怎。麼。可。能】的事啊!

如果還不知道的話,吞食每天在特定的時間都會有活動可以參加。
活動有好幾種。
其中一種我們一定會去參加的是【吞食小百科】。
其實我根本就是超級遜咖 XD 吞食是個有關三國歷史這些東東的遊戲。
而我,是一個三國演義看到最後都快要睡著的人。。。(真丟臉? >/////< 唉呦不是我的菜嘛)

今天,就在今天這個吉祥的日子?!
我們去了個遜頻,而我得了,第一!!!!!!! XDXDXDXD <---- 笑到合不攏嘴說起來很慚愧啊。。
這個活動,在同一個頻道參加的人,通通都會露臉 。
(也可以藏在別人背後,嘿嘿,強者都是這樣的啦,除非不小心走到一個回不了的死角)。
而露了臉之後,你之後的回答,都會在你的頭上出現。。。
(知道強者為什麼要躲在人家背後了吧。。。混淆視聽啊~XD)

Anywayz...

我。。。(繼續慚愧)
應該 25% 是看別人的答案 = =。。。
50% 聽妹仔在旁邊說出來的答案。。。
25% 是自己的頭腦想出來的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(慚愧死)
這樣拿第一。。。真的是。。。只能套用陳X扁的一句話啦!(沒想到我也會有今天)

啊就算我好運咩?! (被打死)


活動一共問 30 個問題 — 包羅萬象啊!
舉幾個例子,一些鬼題目 (XD):

曹操是幾年生的:
        (1) 西元 153年
        (2) 西元 154年
        (3) 西元 155年
        (4) 西元 156年
〔見鬼了誰會知道啊!! <--- 有人知道,跟著按了,是 155年 = =+ 對了〕


十二星座中,名為 Virgo 之後的星座是甚麼:
        (1) 處女座
        (2) 天秤座
        (3) 獅子座
        (4) 射手座
〔我就這麼懵懂無知的用力按了處女座。。
而且還害了妹仔,因為我尖叫說答案是一。。。對不起。。。><不要砍我啦〕

三國演義中關羽的弟弟張飛的大哥排第幾:
        (1) 第一
        (2) 第二
        (3) 第一點五
        (4) 第三
〔最好是會去選第一點五。。。〕

Hrmmm,不知道耶,覺得妹仔有點不爽。
因為是他提議要換頻的(原本待得那頻太強了 = = 要待在綁上實在很拼。。。)
可是他因為第一題沒有讓他按答案 (Game code bug) 所以他在約 6~7 (? 對吧)
之後也沒恭喜我啊
還是她也覺得我這是超級ㄇㄥ的? (<-- 唉我先自己承認啦 =w=)
怎麼辦捏。。。 明明比我聰明也懂得多的啊。時運不濟時運不濟。。。。
我應該只此一次啦。。。你未來還有希望。。。。Orz

為了記錄這個歷史性的時刻,我截了三張圖~

1. 這是我第一名的證明啊 第二名是 335分,不小心蓋掉了。
30 題,一題給你 15秒回答。
15秒題目一出你就按對的答案的話,就是 15 分,14秒的話就 14分,以此類推。越快越好(廢話)。
[ 所以基本上想靠 google 去找答案的人,是不可能上去的啦 @_@ (小聲說: 小抄放眼前。。)]

第一名.png

2. 歷史性時刻的報酬~十全十美金色肥肥福袋到手~~~!! XD

福袋.png

3. 十全十美福袋裡面有五個禮物~(前十名的禮物,每名都有一大堆可能,開福袋會隨機給你五種~)
這次開了:
加武將 50 活力 x 5 (沒活力了會遜掉一半喔 ie. 攻擊力減半,防禦力減半)
武將升級捲 x 1 (強化武將的捲)
HP + 101 x 50 (貝殼還甚麼的...)
HP + 101 x 50 (火腿嗎...)
SP + 101 x 50 (酒啊! XD)

獎品.png

這個遊戲讓我學了不少啊。。。@_@
連劉備幾年生的都知道啦。。。Orz (西元 161年。。。他比曹操小一點啊 XD)
還不錯玩。
連麻都會每次很有興致的在旁邊看激烈的戰況!
錯一題,基本上就有點萬劫不復了。。。(還是有可能爬回來的啦。。。祈禱大家都按錯就好 =w=)

下次再介紹其他三種我們會去參加的活動~
(一共有五種,可是另外一種是打擂台的,那個比較沒興趣 @_@)

要玩的人來找我(們)啊~
我跟妹仔在鳳雛 server,通常在八線,但是那頻強人太多,考慮換線啦 =w=
歡迎歡迎啊~~~ XD

Yay~~~ 繼續去沉浸在這不可能的歷史性一刻的激動裡 晚安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tudioceo 的頭像
studioceo

STUDIO CEO

studioc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1)

發表留言
  • 法蘭
  • 為什麼是鳳雛... = = 他早死捏...

    anyhoo, I meant Jr Balrog as in the one that doesn't fly... = = deep in sleepywood dungent, there's platform you can stand on i think, so you can run away i guess...
  • studioceo
  • ???? 你認是鳳雛喔?
    想當天 (沒多久前) 我們開始玩的那天,我還不知道他是甚麼勒 =w=
    是妹仔選的,你自己去問他為什麼 @_@
    (因為"鳳"這個字嗎? @_@ 還是你喜歡龐統啊?)

    Oh I see~ 是因為妹仔沒深入 sleepywood dungeon 然後看到過 jr balrog 所以她才會一直提船上的啦...
    (想當初我去偷看他的時候。。。因為趴在上面的 stand - 連爬繩子下去都不敢,擔心他是主動怪。。。 所以只看的到他翅膀的上面 XD... 還以為是甚麼巨大的怪的耳朵勒。。。XDXDXD)

    唉,去到那邊之前,要先經過牛+更強牛耶。。。。
    想到就皮皮挫啊~~~ (? 反而不怕巴洛古了? XD 才有鬼)

    話說,那邊是一次出現一隻嗎?
    我的 bible 裡面只有寫說他 4~6個小時出現一次。。。
    一次出現 2隻我們也吃不消吧?
  • kaede
  • 其實鳳雛這個人不錯阿 XDXDXD
    不過我承認, 只是眼緣啦 -w- 看到就選它了
    看起來好像是一個比較清閒的頻 XD

    我有深入過 sleepywood dungeon 阿 >_< 可是我還是沒看到...

    更強牛是什麼鬼? @_@

    開玩笑, 一隻又不會飛, 那就叫 sitting duck 嘛 XD 我們現在就可以去欺負他了 (只要能冰起來.. 什麼都不怕..)
  • studioceo
  • 不叫龐統感覺好怪喔 @_@ 沒想到大家都知道他是誰啊?
    <---- 沒知識,哈哈

    你看到 tauromacis 你就跑啦。。。
    更強的牛,好像是 lvl 75 = =+
    tauromacis 才 lvl 72?
    記不太清楚了。反正他一定更噁心 =w=

    sitting duck? = = 你說 balrog 是 sitting duck??
    人家可是放眼中原最強的怪呢!! (中原? XD...)
    問題就是能不能冰啊 =w=
    再說,這樣想想,好像去見到他的路上還比較危險。。。XD
    COZ COWS COME IN HERDS.
  • 法蘭
  • so it'll be like....drink pot + run, until jr balrog...

    I don't think he's popsicle-able tho...otherwise ice wizzies would have a picnic there... 說來說去好像我們根本沒希望嘛... = =+

    好玩就好...
  • studioceo
  • 有希望啊!

    有希望自殺~!

    XDXDXD

    等你到 60 就有希望啦。
    因為那時候我應該 70 了 XDXDXDXD <--- 最好是

    唉呦。。我目前的目標不是 70。。
    是 64。。。我要拿 maple glory sword 啦~!!!
    <---- 目前還在用 lvl 43 的小嫩嫩
  • 法蘭
  • 唉...我有在練的說... 47了... 每天都練到睡著喔... also while watching West Wing.....i love it...
  • studioceo
  • 辛苦你了 =w=

    ㄟㄟ如果要去 Botany 找你的話,星期六還是星期天會比較好啊? @_@
    <Hopefully you will see this @_@>
  • 法蘭
  • 都可以啊, 這禮拜天是最後一天喔, after the mall closes we are gonna disassemble the store... There's not much stuff on the shelves though.. = =

    Nice skin. What's that little soldier head again?
  • studioceo
  • 喔喔好~了解了~ =D

    WHAT SOLDIER HEAD!!!!!!!!!!!!!!!!!!!!! = =
  • studioceo
  • btw, 你的 txt 在說甚麼啊? 看不太懂耶? @_@
    我電話有問題啦,沒辦法回你 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