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訓之墨爾本01.png 受訓之墨爾本02.png 受訓之墨爾本03.png 受訓之墨爾本04.png 受訓之墨爾本05.png 受訓之墨爾本06.png 受訓之墨爾本07.png 受訓之墨爾本08.png 受訓之墨爾本09.png 受訓之墨爾本10.png 受訓之墨爾本11.png 受訓之墨爾本12.png 受訓之墨爾本13.png 受訓之墨爾本14.png 受訓之墨爾本15.png 受訓之墨爾本16.png 受訓之墨爾本17.png 受訓之墨爾本18.png

旅館裡面的電視也真的是。。。遜斃啦? [ 還是是墨爾本的電視台? XD ]

一共 15 台:

一台廣告這個旅館,但也不太像是廣告,因為有熊有麋鹿有女人。。。?輪流在一間客房裡面晃來晃去。。。?
  -  整個讓我看不懂啊 XD
一台一天到晚在廣告甚麼世外桃源,但也不像是在賣房子?
五台體育台。。。。直接跳過。。。(當時在 Tennis opens... Orz)
五台新聞台。。。。直接跳過 Part II。。。
一台卡通台。。。。跳過。。。(偶爾回來喵一下 XD)
兩台比較有戲劇的台。。。

害我夜深人靜,外面太熱不想出去晃的時候,連個好看的東西看看都不太有啊! XD
超級摳的啦,普通都碼至少會有個一兩台電影台可以看一下,這間摳得要死,每部都要付錢 =.=|||


話說。。。有一天 9:00PM 我就在電視上面看到光屁股了。。。?! Orz
澳洲人這麼開放的啊。。。九點小孩睡覺了嗎?!



總結:

不太喜歡墨爾本 - 最主要的就是那個足以將人烤熟的溫度?
不過它的建築物是蠻別致的。地也蠻平,沒啥坡。
有點像繁榮很多的奧克蘭。

東方人明顯比奧克蘭少很多 (這是好還是不好呢 =w=)。
東西要貴可以很貴,要便宜,說真的也蠻便宜的 @_@ 基本上還是看品質啦。

是一個。。。我不必要應該不會再回去的地方 :P

 

啊哈哈哈哈哈哈~不要打我啦墨爾本觀光大使 XD (逃)

 

 

 


受訓系列到此為止。接下來將回歸日常生活模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dioc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