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我愛你.png

好久以前就在電視上面看完了啊 @_@
當時還蠻驚訝說竟然會播這麼 recent 的戲劇的~ 上個月已經看完啦,不錯看喔!

評價 : whole.pngwhole.pngwhole.pngwhole.pngzero.png其實一開始看的時候,看到約第三還第四集,我就想要放棄不看啦。
因為其實有點討厭紀存希 (阮經天飾) 的態度。

整個看得很沮喪。

後來好像漏了一集之後就還是乖乖ㄙㄡˊ回去看了吧。。。XD
後來就越看越沒有這種感覺了。

看完之後,我有個很大的疑問。

"心怡真的是一個這麼普通的名字嗎?!"

我我。。。這輩子好想只遇過一個啊 @_@ (我我。。。我算外國人了嗎。。。? XD)
奇怪怎麼沒有感覺到這是個菜市場名。。。?
我覺得雅婷才是啊 XD (女人不要殺死我~ 哇哈哈哈哈哈哈)

陳心怡 (陳喬恩飾) 曾是個便利貼女孩。
說真的,我覺得我也蠻像的啊 =.= 只是我不用便利貼? 哈哈。
在工作的場合,如果大家真的把你當小妹使喚,說真的,我也不太確定應該怎麼辦 @_@

沒錯,禮貌的拒絕應該是對的反應,但是這樣會不會真的讓人家討厭呢? @_@
尤其如果是個新咖,又啥都不會 — 這個時候說真的,你最大的用處,是不是真的就是當個小妹呢?

如果真的是個有能力的人,當下的拒絕,也可能可以在日後傑出的表現中將人際關係板回一成?

又或者,其實根本就是那些使喚別人作分外工作的人的錯?

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唉呀, I dont want to be falling into an infinite loop here. 換話題。

 

嗯。
阮經天演得不錯,陳喬恩演得不錯,陳楚河台詞僵硬了一點,白欣惠不像芭蕾舞者。。。不過都還是很 okay 的啦~ XD

喔! 那個奶奶。
小時候就看她啊~ 施公奇案! 念猛虎咒的那位既可愛又可怕的婆婆。
這部戲裡面很可愛啊 =w= 他也蠻厲害的~

 

小孩叫紀念品。。。說真的,我不知道我是甚麼態度耶。。。XD 他將來。。。應該會被同學笑死? 不過也的確還蠻有意義的啊?
紀念日。。。。這個。。。好像好一點 @_@ (紀算機就不必了。。。。Orz)

 

整部戲不慌不忙 (DUH 那麼多集給它慢慢演),但也沒有感覺到拖戲 : )
雖然說 Dylan 是 Anna 的哥哥有點。。。巧。。。(然後沒事就有人不會唸 Dylan... 低能就對了嘛~~ XD)
是一部不錯看的戲啦 =w= 值得 follow 下去的啦~

創作者介紹

STUDIO CEO

studioce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zero0326
  • 工作愉快!加油
  • LOL 好奇怪怎麼回在這篇裡面? XD

    謝謝 :) 我會努力朝高薪邁進的! XD

    studioceo 於 2009/02/10 16:55 回覆

  • Small_Ting
  • *手悄悄伸进口袋握住L型迷之物体, 眼神散发出隐隐杀气*
    话说纪这个姓真好取名耶, 纪帐, 纪信, 纪然, 纪妒……..哈哈哈
  • L 行迷之物體???
    什麼?! 女人?! 你竟然有 AK47?! OMG. 你你... 你去自首啦! XD

    ㄜ... 你... 會被你的(不存在)下一代恨死.... XD

    studioceo 於 2009/02/13 14:41 回覆

  • 法蘭
  • how do you get AK47 out of that...? =____=
  • .....?
    不然你覺得是什麼... =.=
    L 形... 不是槍嗎? @_@
    啊 AK47... 不是槍嗎? @_@

    哇... 迷樣啊

    studioceo 於 2009/02/14 05:3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