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遊龍戲鳳.png

二月八號,我們去看了這部我剛剛才發現台灣好像到 16 號還甚麼才上映的電影 @_@
哇哩勒。。。我們西洋片沒有台灣快。。。中文片到比較 speedy 啦?! (甚麼鬼)

Anywayz,還不錯看,一度非常感動 =w=
劉德華真的就是天王啊 =w= 都幾歲了還是這麼樣的帥啊!!
舒淇。。。不太喜歡他那個。。。應該是自然捲吧?
不過兩個人都演得很好 =w= 我覺得相當的好看~

評價 : whole.pngwhole.pngwhole.pngwhole.pngzero.png (要去看的人不要點進來啊,不要說我沒 warn 你啊~)

毛毛,ㄜ,不是。。。是程中森 (劉德華飾) 是一個億萬 (可能更多) 的富翁。
薛米蘭 (舒淇飾) 是位跳豔舞 (ㄜ其實也還好 =.=),在賭場發牌,的窮小妹。

在一次搭電梯的情況下,兩個人,分別搭乘不同的電梯,毛毛聽見了在隔壁電梯跳舞的米蘭。
出電梯時的情況,我相信讓他們兩個彼此留下了好感 =w=

之後又很巧的在賭桌上碰到。
米蘭以為毛毛是個小賭棍 XD (哪裡看都不像吧。。。。。?)

之後發生了許多滴事情,讓他們兩個墜入愛河啊~ 唷真甜蜜~

但是好景不常。
有錢人配小窮窮,是有許多難關的啊?!

一訂婚,就被拍到上壹週刊之類的八卦雜誌。
晚宴中,『上流社會』的人如何如何的討論程中森之前開出來的擇妻條件,而又上上下下的盯著米蘭看他哪裡符合。
有錢媽媽與第一任前妻一同來審核她是個怎麼樣的人。

種種的壓力啊。

說真的我就不會想嫁有錢人啊 =w=
沒辦法,就不是個有氣質,有高雅談吐,端莊儀態的人嘛。 (死心吧~)
再說,我還蠻相信自己的能力,一點都不會想要靠人家養我的啊。

 

Anywayz.

 

後來終究是排除萬難,女方在拒絕男方後,不久就又重新投入了他的懷抱啦。

The End.

其實,我相信他們之後的路更難走 :P 絕對不是平順的。
但是, oh well,這是一部美好的電影。

未來的事,沒有拍出來就是美好的事。

LOL.

 

Anywayz Part II.

 

電影裡面讓我感動到的是他們上【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】的一個電視節目的時候。

NOTE : 其實我覺得這是個很爛的節目,well,至少,那個主持人講話很不得體。
他說的話很傷人,而且他應該意識不到,現在的人很脆弱的。
幾句這麼傷人的話,很有可能導致他去作些甚麼恐怖的舉動。
如果傷害了人家 (甚至是性命) 他賠得起嗎?! - 基本上就只能用爛形容。

配角的一對,毛毛的超級助理,以其飯店所聘請,但後來被辭退的裝修工人的戀情。
說真的也是相差很多。
那個男的。。。說真的,就是個鄉巴佬啊 XD

這個年代有人送女生禮物說是送【家鄉曬乾的雞】嗎?! - XDXDXD 厲害。

透過這個節目表白後,兩個郎有情女有意的,配成一對了。
一樣,他們的結果沒有拍出來。
是有把他們湊成一對,但是說真的,我也相信這對不會長久 :P (是我太悲觀了嗎?)

 

配角的另另一對,毛毛的超級司機,以及一個年輕的未婚媽媽帶著一個好像已經蠻大的女兒的戀情。
似乎這個未婚媽媽很積極的為自己找一個伴 — 而唯一的條件就是要對她的女兒好。
這讓街坊鄰居都覺得她很想誘拐個有錢人嫁了,而且還用女兒當誘餌。
超級司機一度聽信這個懷疑,甚至還問那個女兒說『小葵,你買禮物送叔叔,那你有沒有買禮物送別的叔叔啊?』
被未婚媽媽聽到了,尷尬死了。因此關係破裂。
後來上了這個節目,澄清了這個誤會後,他們兩個和好了。

這對,說真的我比較相信可以走下去 =.= 至少,算是配啊?

 

為什麼會感動的? 還眼眶泛淚啊~
一方面是我能 relate to 超級助理的 situation。對!身材不好又怎麼樣 XD
喜歡別人,但是卻發現他只把你當哥兒們,根本就要跟另一個女生結婚了。
(未婚妻還很傷人的說,【他說他喜歡我是因為我跟你很像~】) — 那你幹嘛不選我?! (明明就是看上別人的身材。呿。 =.=)

然後毛毛上去表白之後,米蘭完全沒有回應。
唉,也蠻替他難過的 T_T (人家是劉德華嘛,替他難過一下 okay 的。XD)

 

還蠻好看的。
蠻輕鬆的電影,不用想太多。有好笑,有感動。

Recommended for when you need something lite : )

 

 

 

 

PS: 舒淇的腿也太細了吧 =.= 不舒服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dioc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