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減肥01.png

要減肥02.png 要減肥03.png 要減肥04.png 要減肥05.png

 

 

 

要減肥06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減肥08.png

 

 

 

 

要減肥07.png

 

 

 

 

要減肥09.png

 

 

 

 

要減肥10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減肥11.png

 

五個禮拜的時間,應該還不錯,不會太長,到覺得沒耐性而放棄。
也不會太短,說沒甚麼成果就結束。

 

目前的戰況很神祕。記要用頭腦,也要用身體努力的減肥。
為什麼說要用頭腦呢。。。
因為我實在猜不出他的起始值是啥啊! XD
對於這個,我們的證人,也有給個提示:【你們會對對方的體重感到吃驚。】

 
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所以。。。他應該是比我想像中的。。。。。重?!?!?! 輕?!?!?!?!?!?!?!

 

越重要甩的肉就越多,那個百分比才會大。
越輕,相反的就是幾公斤百分比就大了。

可是這樣也是有理的,越肥的肉越容易甩,越瘦得越困難。

========= 我陷入了沉思啊! XD =========

(啊,還有甚麼妙方的話也可以建議一下啊 XD
但是。。。我要瘦得健康!
我覺得就算五個禮拜到了。。。我沒贏。。。至少。。。我的腿應該會好看幾倍!XD
因為每晚抬腿都會給它擦點乳液,然後抬完再給它按摩一下 XD

這樣還養不好。。。那也太不給面子了吧! XD)

 

 

 

是說。。。。

Lun 真是一個不錯的朋友啊。
他贏了,就只是要我 quit maple,這對他來說。。。一點好處也沒有的吧 @_@
反之如果我贏了,他就要陪我打那令他唾棄的 2D 捲動地圖遊戲耶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剛剛心血來潮去看一下我的留言版上面有甚麼動靜。。。
怎麼一大堆叫我哥哥的啊?!?!?!?!?!?!
ㄟ。。。留那種亂七八糟的言也不先看一下是在哪留喔? = =
明明就是姊姊啊!!!!!!!!!!!!!!!! (翻桌)

 

(刪刪刪,用力刪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dioc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