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昨天,那個農民曆寫說【大事不宜】的日子哩,STUDIO 交屋啦~!
YES,就是我等了這麼久,翅膀硬了,飛出去的一天啦~~~ (撞到牆)

我覺得蒂阿姨形容的很不錯,這是房子的化妝前。
我整理過後會是他化妝後!房子的規格比我記憶中的還好 :D 陽台也變大了。。。哈哈哈。
(總面積為 34平方米)
可是發現我可能真的有點潔癖,甚麼都嫌髒 @_@
人家用過的都不想要。。。。Orz (這樣好像不太好)

But oh well, 上載了照片囉 =D

來這裡看啦~

要做的工程有:
油漆,換地板,清窗戶,作衣櫥簾子,作個 calendar,買個鐘,拖地,家具入,搬東西過去。

還有沒有漏了甚麼呢~~~
真期待他完成的那一天~應該會是明年的第一、二天吧!
到時候, STUDIO CEO 就名副其實啦~~~!

還蠻愛這個 unit number 的:(這是門上的啦)

14K-----金.jpg

傳說中的 — 14K金!!!!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dioc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