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標題是吳克群的一首歌裡面的『。。。。大變大變大變~~~~

我家第一夜01.png 我家第一夜02.png 我家第一夜03.png 我家第一夜04.png 我家第一夜05.png 我家第一夜06.png 我家第一夜07.png 我家第一夜08.png 

 

單身貴族的生活開始了

從今以後沒有電視的噪音可以吵我了~ (哈哈
應該會多很多時間來畫畫啊創作甚麼的。(上班之後還會有嗎 =.=)

基本上家裡需要的東西差不多都到齊啦,算一算只差:
1) 平底鍋
2) 門簾
3) 大湯匙
4) 鐘 (找不到喜歡的。。。)
5) 網路 (今天可能就可以接上了)
6) 多孔電源的那個東東 (叫啥不知道)

 

PS: 為什麼貼圖中間會有白白的空間呢。。。。希望還是看得懂 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dioc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