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月十九日 (嗯前天。。。)
我的第N個部落格兩個月大了。

雖說是第N個,但是卻是第一個三不五時用畫畫的敘述一些事情。

最近的生活很忙碌。
每天都是:

BusyComeBusyGo.png


而且下個禮拜的這一天,我就要開始我的新工作了。
即將要去澳洲受訓三天。
說真的。。。還真不緊張啊 =P
但是還蠻。。。惋惜(?) 說我的長假即將放完 XDXDXD (打死

不過也好啦。不然都快變成懶屁股了 =w=

來吧工作! 我不怕你的~!

PS: 換新皮了喔~祝大家 Happy 牛 Year~!!

PPS: 毆買尬! 難怪我就覺得奇怪怎麼突然來訪的人這麼多 @_@
原來。。。我上頭版啦?! 耶~~~~~~~~~~? XD

夭壽喔.png

 

2MonthsOld01.png 2MonthsOld02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dioc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