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流星花園皇冠的秘密.png

是在去墨爾本的飛行旅途中欣賞完畢的。
日文原音。
我覺得紐航真是越來越進步了啊! XD

雖然說,我覺得這部片不怎麼好看。 LOL。

評價 : whole.pngwhole.pngwhole.pngzero.pngzero.png

故事的劇情,其實我覺得太口水? - 是這樣形容的嗎?
撇除我本來就還蠻排斥日文不說的話,(咦那我到底為什麼看這部。。。XD) 其實還算 okay。

但是我覺得劇情整個實在太好猜了啊 @_@

好。
杉菜跟道明寺要結婚了。
道明娘送了杉菜一個非常昂貴的 tiara (中文叫甚麼忘記了,放在頭上像公主的那個東西,通常是鑽石作的。。。)
上面鑲了五顆還是四顆夭壽大的鑽石(還是水晶還是甚麼的。。。反正一看就知道貴的要死)。
道明娘說道,這是他的婆婆給他的,這代表著兩個人永恆的幸福啊~

理所當然,當晚,在令人匪夷所思的情況下, tiara 被偷了。 :D

令人匪夷所思,因為,他們明明追著小偷跑,雖然說後來跟丟了,但是問其他的目擊者,竟然沒有一個人說有看到甚麼???

後來一連串的發生了一堆圈圈叉叉的事。

使的杉菜開始懷疑,tiara 被偷走了,是不是就代表著他們的幸福也溜走了呢?
到底。。。要不要嫁給道明寺呢?!

但是道明寺卻一點都不氣餒,他堅信著會找到。
杉菜就是他這輩子唯一想要一起渡過的人。 (其實還蠻感動的,但是因為語言不通所以沒那麼強烈感受到啊 =w=)

經過三個孩是四個煩人的事後,他們,竟然被困在無人荒島 =.=

超扯的。他們兩個在無人荒島上求生存。
還有被熊追著跑的情節勒 =.= 厲害。

不過他們活著。
靠著捕魚吃果子。。。LOL 他們活著。

快要絕望的時候,因為道明寺說著【就算這樣一輩子也沒有關係,因為有杉菜的陪伴】,而兩個人之間的芥蒂消失,就有直升機來救他們了 =.=

 

猜到了嗎?
- 這根本就是刻意安排好的。

 

比較猜不到的是,這是杉菜爸媽安排的。
他們拜託道明娘的 @_@ (他才有這個財力安排無人荒島吧。。。。。=.=)
為了讓杉菜的選擇更堅定。

道明寺還下跪跟他們說謝謝他們勒 =.= 他說雖然說他從來沒有懷疑過他們的戀情,但還是非常謝謝。

 

後來,就甚麼都好啦。
大家都很愛大家,他們之後幸福快樂的過一輩子。

LOL.

不會難看,杉菜喜歡過類的事情也有再被懷疑。
劇情有點容易猜,但是基本上算是有娛樂價值的。

 

PS: 那個花澤類。。。我實在是不怎麼滿意啊。。。。。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dioc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