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知我莫若妹01.png 知我莫若妹02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知我莫若妹03.png 知我莫若妹04.png

 

 

知我莫若妹05.png 知我莫若妹06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知我莫若妹07.png

 

哈哈~
又好久沒有新 PO 啦~

 

我不是沉迷於 maple 喔~ (ㄜ。。。其實也有啦 @.@ 我好誠實耶)
是因為最近寄居在麻家嘛~

沒有大螢幕。。。盯著我那小小的手提的螢幕怎麼畫都不順手的不是咩? =w= (藉口???)

 

嗯。

 

但是因為某原因,所以我移回來了 XDXDXD

至於這個原因是甚麼。。。我再想想要不要公佈好了。

 

反正。。。這幾天應該會有一些新 PO 吧~ (逃跑)

 

KAKAKAKAKAKAKAKAKAKAKAKA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dioc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