漆牆壁01.png

漆牆壁02.png 

漆牆壁03.png

漆牆壁04.png

一共花了 4公升的水性漆來漆所有的牆壁兩次~
邊邊花了不到半公升漆了一次~

漆完了覺得很漂亮 ^_^ 不過顯得好女生。。。
(我顏色選的好像跟本來想得有點偏差。。。不過,okay 啦)

漆一遍跟漆兩遍真是有天大的差別。。。
漆完第一遍一度有絕望的感覺 = =

很感謝麻那麼努力的想幫我完成,但是。。。 你的工實在。。。不夠細嘛 =w=
不是我愛嫌啊~
最好,還是通通同一個方向。。。而且要注意漆的量啊~
一次上很多,而且又不把它抹起來,後果就是很醜的一坨在那裏。。

Oh well~
基本上 STUDIO 的妝容(?),包括木板地~是完成啦~
接下來就差家具囉~
今天 boxing day,出去血拼了 XD 預計明年年初會完成!
期待吧吧吧吧吧吧吧~~~

這裡有照片可以看喔~

[PS: 我第一次漆油漆。。一點都不是達人,但,這是我的心得~ ^_^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dioc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