吞食的點滴又來了 =w=

今天因為妹仔的建議,發生了一件怎麼【可能之怎。麼。可。能】的事啊!

如果還不知道的話,吞食每天在特定的時間都會有活動可以參加。
活動有好幾種。
其中一種我們一定會去參加的是【吞食小百科】。
其實我根本就是超級遜咖 XD 吞食是個有關三國歷史這些東東的遊戲。
而我,是一個三國演義看到最後都快要睡著的人。。。(真丟臉? >/////< 唉呦不是我的菜嘛)

今天,就在今天這個吉祥的日子?!
我們去了個遜頻,而我得了,第一!!!!!!! XDXDXDXD <---- 笑到合不攏嘴說起來很慚愧啊。。
這個活動,在同一個頻道參加的人,通通都會露臉 。
(也可以藏在別人背後,嘿嘿,強者都是這樣的啦,除非不小心走到一個回不了的死角)。
而露了臉之後,你之後的回答,都會在你的頭上出現。。。
(知道強者為什麼要躲在人家背後了吧。。。混淆視聽啊~XD)

Anywayz...

我。。。(繼續慚愧)
應該 25% 是看別人的答案 = =。。。
50% 聽妹仔在旁邊說出來的答案。。。
25% 是自己的頭腦想出來的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(慚愧死)
這樣拿第一。。。真的是。。。只能套用陳X扁的一句話啦!(沒想到我也會有今天)

啊就算我好運咩?! (被打死)


活動一共問 30 個問題 — 包羅萬象啊!
舉幾個例子,一些鬼題目 (XD):

曹操是幾年生的:
        (1) 西元 153年
        (2) 西元 154年
        (3) 西元 155年
        (4) 西元 156年
〔見鬼了誰會知道啊!! <--- 有人知道,跟著按了,是 155年 = =+ 對了〕


十二星座中,名為 Virgo 之後的星座是甚麼:
        (1) 處女座
        (2) 天秤座
        (3) 獅子座
        (4) 射手座
〔我就這麼懵懂無知的用力按了處女座。。
而且還害了妹仔,因為我尖叫說答案是一。。。對不起。。。><不要砍我啦〕

三國演義中關羽的弟弟張飛的大哥排第幾:
        (1) 第一
        (2) 第二
        (3) 第一點五
        (4) 第三
〔最好是會去選第一點五。。。〕

Hrmmm,不知道耶,覺得妹仔有點不爽。
因為是他提議要換頻的(原本待得那頻太強了 = = 要待在綁上實在很拼。。。)
可是他因為第一題沒有讓他按答案 (Game code bug) 所以他在約 6~7 (? 對吧)
之後也沒恭喜我啊
還是她也覺得我這是超級ㄇㄥ的? (<-- 唉我先自己承認啦 =w=)
怎麼辦捏。。。 明明比我聰明也懂得多的啊。時運不濟時運不濟。。。。
我應該只此一次啦。。。你未來還有希望。。。。Orz

為了記錄這個歷史性的時刻,我截了三張圖~

1. 這是我第一名的證明啊 第二名是 335分,不小心蓋掉了。
30 題,一題給你 15秒回答。
15秒題目一出你就按對的答案的話,就是 15 分,14秒的話就 14分,以此類推。越快越好(廢話)。
[ 所以基本上想靠 google 去找答案的人,是不可能上去的啦 @_@ (小聲說: 小抄放眼前。。)]

第一名.png

2. 歷史性時刻的報酬~十全十美金色肥肥福袋到手~~~!! XD

福袋.png

3. 十全十美福袋裡面有五個禮物~(前十名的禮物,每名都有一大堆可能,開福袋會隨機給你五種~)
這次開了:
加武將 50 活力 x 5 (沒活力了會遜掉一半喔 ie. 攻擊力減半,防禦力減半)
武將升級捲 x 1 (強化武將的捲)
HP + 101 x 50 (貝殼還甚麼的...)
HP + 101 x 50 (火腿嗎...)
SP + 101 x 50 (酒啊! XD)

獎品.png

這個遊戲讓我學了不少啊。。。@_@
連劉備幾年生的都知道啦。。。Orz (西元 161年。。。他比曹操小一點啊 XD)
還不錯玩。
連麻都會每次很有興致的在旁邊看激烈的戰況!
錯一題,基本上就有點萬劫不復了。。。(還是有可能爬回來的啦。。。祈禱大家都按錯就好 =w=)

下次再介紹其他三種我們會去參加的活動~
(一共有五種,可是另外一種是打擂台的,那個比較沒興趣 @_@)

要玩的人來找我(們)啊~
我跟妹仔在鳳雛 server,通常在八線,但是那頻強人太多,考慮換線啦 =w=
歡迎歡迎啊~~~ XD

Yay~~~ 繼續去沉浸在這不可能的歷史性一刻的激動裡 晚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dioc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